Lemon🍋

【极限男人帮×向往的生活】清晨的小惊喜

清晨,太阳升起,新的一天又开始了~


红雷哥起的最早,起床后的红雷哥洗漱后仔细的打扮着自己……

“哎呦我天,睡的真舒服”渤哥起床后揉揉眼睛,走到红雷哥旁边

“是吧,我昨天睡的也可好了”红雷说到

“咱们要不叫小猪起来吧”渤哥小声给红雷哥说着,抹了点院子里的炒锅下的锅灰

红雷哥眯着眼睛看懂了渤哥的意思顺手蹭了一把锅灰,和渤哥轻轻的上楼到小猪床前

此时的小猪还在熟睡,丝毫不知道即将要发生什么

渤哥和红雷哥站在小猪的一左一右,两人相视一笑便开始往小猪脸上抹锅灰

小猪在轻轻的抚摸中惊醒,看着渤哥和红雷哥微笑着看着他,立刻坐了起来,“你干吗~”

“没干啥,就是太阳都晒屁股了,该起床了”渤哥笑着说

“对对对”红雷哥接着说

此时的小猪困意全无,于是穿好衣服,往卫生间走去。

当小猪看到镜子的一刻,“啊”的一声叫了出来。他终于明白为什么渤哥和红雷哥会站在他的身旁给他叫早。

于是小猪追下楼,找红雷哥和渤哥

他们三个在院子里打打闹闹,三个人以这样的方式开始了他们的“晨练”


由于兄弟的到来,黄老师昨天晚上睡得异常香甜,黄老师从梦中醒来,简单的洗漱过后开始准备了今天的早点

“哎呦我天,你们醒的这么早”黄老师睁眼能看到自己的兄弟别提有多开心了,“说吧,早餐想吃什么”

“热面汤吧”渤哥说

“得嘞”黄老师说

“哎呦,昨天晚上睡得真舒服”迅哥揉着眼睛走到黄老师面前“磊哥你这准备做什么吃啊?”

“咱吃面汤”黄老师一边准备食材一边说。

“好久没吃这口了”迅哥回复到“我帮你做点什么?”

“没事,你去洗漱一下准备准备吧”黄老师回复到

洗漱好的迅哥又开始勤奋的整理着院子

“咱给仨孩子煎三个鸡蛋吧”黄老师给渤哥说

“成,那我煎鸡蛋吧”渤哥回复到

“黄老师,早啊”何老师伸着懒腰看着做饭的黄老师,“我帮你做什么吗”

“这快熟饭了,你帮我咱把东西端到院子里吧”黄老师回复到

“得嘞”何老师说着把东西端到院子里“朋友们昨天晚上睡得好吗”

“特别棒”渤哥,红雷哥,小猪,迅哥异口同声的说

“师父早”艺兴起来看到厨房中黄老师在给大家准备早餐,“师父要我做点什么吗”

“你去院子里等着吃就行”黄老师回复着

“哥哥们早,何老师早”艺兴看到院子里的哥哥们也在忙碌

“早”

“艺兴,你看看,我发型乱吗”红雷哥举着手机问艺兴

“不乱,红雷哥”艺兴回复到

“咔嚓”红雷哥又给自己拍了一张自拍

不一会儿,丰盛的早餐就做熟了,彭彭和妹妹也起床了

餐桌上白色的面条上铺着一些火腿丝,还有一些蛋皮丝,乳白色的汤浇到面的上面,给面条带去了灵魂。艺兴,彭彭,妹妹的碗中还有渤哥的爱心煎鸡蛋,白色的蛋清包裹着黄色的蛋黄,浸到碗中的煎蛋也吸收着面汤的精华


大家都在大快朵颐


早餐过后,忙碌的一天又开始了

“今天主要就是两件事,一件是要拔萝卜,晒点萝卜干,我再给你们做点油墩子吃;另外一个是得采点蜂蜜回来”黄老师说

“成,那咱们分两部分人去吧”迅哥说到

“我看行”渤哥回复到


“咚咚咚”有人敲门

“谁来了啊”何老师憋住笑说到

“我去开门”艺兴跑去开门,“啊!”

艺兴愣在门口,不一会儿,笑着说“严敏哥!”

大家都起身迎接严敏的到来

“哎呦,你来了”黄老师回复到

“大家好大家好”严敏和男人帮一一拥抱。

彭彭,妹妹还有何老师和严敏边握手打招呼


黄老师一脸疑惑的看着黄老师,不明白为什么严敏没有打招呼就过来了

何老师小声的给黄老师说:“昨天渤哥说想让严敏也过来,我一看就联系他了,刚好他这几天没啥事,就答应过来了”

黄老师了解后,和何老师会心的笑了


“来来来,过来歇会儿再去干活”何老师招呼到

“哈哈哈哈哈哈,严敏来了啊,是不是得让他干点什么活!”红雷哥搂着严敏的肩说到

“刚好现在出去的是8个人”何老师说,“那就彭彭带一队去采蜂蜜,妹妹带一队去拔萝卜”

彭彭和妹妹点点头,说“好!”

“那就艺兴,红雷,严敏,你们跟着妹妹去拔萝卜”黄老师分配着,“小猪,小渤,迅,你们跟着彭彭去采蜂蜜吧”

“好”大家开心的说

“先不急,咱们好久没见了,先聊会天,一会儿干活”黄老师说


大家喝着何老师磨的咖啡,快乐的聊着天……

评论(5)

热度(7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