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mon🍋

【极限男人帮×向往的生活】劳动也会很快乐

午后,萝卜地


"嗬,这萝卜,个头可真大"严敏看到萝卜地里的大萝卜说到

"这样的萝卜是可以拔的"妹妹指着田里成熟的萝卜说到

"来来来,你就在这看着他们拔萝卜就行,小姑娘就别动手了"红雷哥对妹妹说道

于是实诚的艺兴和严敏吭哧吭哧的在地里拔萝卜,一旁的红雷磕着瓜子看着他们拔萝卜


突然,严敏意识到了什么,"诶诶诶,红雷,你不让人家小姑娘拔萝卜就算了,你到这当监工来了?快点过来干活!"

"我是颜王!哪有让王干活的道理!"红雷哥反驳到

"哥哥,拔萝卜好累啊"艺兴说到

"哎呦呦,艺兴累了啊?来来来,歇一会儿,哥哥拔"红雷哥对弟弟还是十分宠溺的

只见红雷哥松了松土,一下子拔起了一个大萝卜……拔了10个萝卜以后,红雷觉得自己的速度很慢,于是悄悄的走到严敏后面,从严敏的筐里挑了几个又大又水灵的大萝卜放进自己筐里。此时的严敏毫不知情

"严敏哥!看后面!"艺兴看到红雷哥偷偷转移萝卜后提醒严敏

"没用的,咱们得装满三大筐萝卜才能回去呢"严敏笑笑对红雷哥说到

"是啊,这一筐已经满了"红雷笑着和严敏说

严敏太知道颜王的脾气秉性了,于是摇摇头,接着拔起了萝卜


此时的红雷仍然不紧不慢的拔萝卜,把自己拔好的萝卜放进了艺兴的筐里

"哎呦呦,谢谢哥!"艺兴看到红雷哥把自己拔好的萝卜放到自己的筐里,于是腼腆的笑了


他大舅他二舅都是他舅~

妹妹听到这个铃声,于是笑了

红雷哥接起了电话,"喂"

"喂,红雷,你不许偷懒啊!赶紧干活"渤哥冒充黄老师给红雷打电话

"我没偷懒,你看我拔了这么一大筐萝卜呢"红雷哥说到

"谁知道是不是你拔的"渤哥说到

"你咋知道不是我拔的,你又没看到!"红雷哥有点心虚的说到

"你看看你看看,我就坐在上面看着呢"渤哥说到

"呵,你骗人!"红雷哥说到

那边的渤哥挂掉了电话


另一边,蜂田里

迅哥看了看蜂田取蜂蜜的家伙

"嚯,今年家伙高级了!"迅哥感叹到

"渤哥,今年我来扫蜜蜂吧,你扶着那个板子"迅哥想到了去年的遭遇,说到

"不行不行,我还是有经验,我来扫"渤哥笑了笑给迅哥说到

"要不两位哥哥别争了,我来扫吧"彭彭想起了去年取蜂蜜的渤哥,说到

"也行"迅哥说到,"你慢点扫,别把蜜蜂惊到了"

"哦哦,好"彭彭说到。


一旁的小猪远远的在花田里玩耍着看哥哥们取蜂蜜

不要以为让渤哥拿着板子渤哥就会很老实,渤哥和迅哥扶着板子,彭彭一下子一下子温柔的刷着板子上的蜜蜂,突然,趁迅哥不备,渤哥把板子向迅哥那边抖了一下,这可把迅哥吓到了

"渤哥,你干啥"迅哥问道

"我干啥了?"渤哥回复

"你别抖板子"迅哥说到

"好好好"渤哥回复


傍晚,蘑菇屋

黄老师和何老师正在收拾着厨房

何老师给大家磨了咖啡粉,等着大家回来,给大家煮咖啡,犒劳大家

黄老师收拾了点草莓等水果,给大家冷藏在冰箱,等着大家回来吃。

不一会儿,只听蘑菇屋门口的谈笑声越来越大,采蜜小队和拔萝卜小组都回来了,同时也是收获满满

"哎呦喂,好累啊"红雷哥说着走到了院子里坐下。

"累了吧,我和黄老师给大家准备了点吃的,大家先吃点,休息一下"何老师体贴的说到

"这萝卜搬到哪"迅哥永远是闲不下的那个

"来来来,先不搬,先歇会儿,一会儿干"何老师说到

"哎呦喂,这大萝卜真好"黄老师看着水灵灵的大萝卜说到

"是嘿"何老师回复黄老师


"来来来大家吃点水果,喝点咖啡,休息一下,一会儿我和黄老师去买菜,给大家做好吃的"何老师招呼到

"哎呦,这水果冰冰凉凉的,真像样"渤哥吃着水果说到

"草莓是真不错"严敏指着草莓说

"那可不,那都是咱自家种的!"迅哥说

"咱们尝尝渤哥他们弄回来的蜂蜜吧"何老师想起了采蜂小队的劳动成果

"正好,我在冰箱里冰镇了酸奶,酸奶浇上蜂蜜可香了"黄老师回复到

于是黄老师从小冰箱里拿出了一碗碗冰镇酸奶,给每碗酸奶中放入了新鲜蜂蜜,中间点缀了葡萄干

"朋友们,喝酸奶!"何老师招呼到

"这酸奶真香"艺兴和妹妹异口同声的说到

"你看看,还是孩子们喜欢喝酸奶"渤哥宠溺的看着艺兴

"来来来这碗酸奶给你"黄老师看着艺兴说

"不不不,师父您喝,我喝这些够了"艺兴腼腆的说到

"没事的"黄老师说到

"师父也很累,师父喝吧"艺兴回复到


劳动后虽然很累,但是大家在院子里吹着小风,喝着下午茶也很美

评论(2)

热度(5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