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mon🍋

【极限男人帮×向往的生活】饭前的乐趣

"对了,朋友们,你们晚上想吃啥呀"黄老师问道

"啥都行"严敏回答到

"你说说吧,今天一天来了就干活,也没点菜,你点个菜"何老师体贴的说到

"我想吃葱油拌面"严敏说到

"行,就吃葱油拌面"黄老师说

"师父,我想吃烧烤"艺兴瞪着大大的眼睛看着黄老师

"吃!"黄老师说到

"那大家想烤什么呢"何老师问

"烤牛肉吧!"红雷哥看向苏苏,笑了笑

"嘿嘿嘿,我正有此意"黄老师笑了笑

"烤生蚝吧!"渤哥说

"可以"黄老师说

"我想吃烤玉米"迅哥说

"好"何老师回答

"那这样,朋友们,我和何老师带着渤哥还有艺兴去买菜,迅哥带着大家搭烤炉"黄老师说

"好嘞,磊哥"迅哥说到


市场里

市场还是那么清净,人流并不大

"这个生蚝真的不错"渤哥说到

"这这这?这位是?"店家看到稀客问黄老师

"这是我兄弟,渤哥"黄老师搂着渤哥的肩说到

"哎呀,这是谁呀"旁边的老板娘看到渤哥激动的说到,"双黄组合!哇!我!我!我看到双黄组合合体了,这是真的吗?"

"渤哥,对对对,我俩是双黄组合"渤哥说到,说着便伸出手准备和老板还有老板娘握手

"我太开心了"老板娘双手握住渤哥的手

"今天我老婆高兴,你们买完生蚝,我再送你一个生蚝"老板高兴的说

"哎呦呦呦,这可使不得"渤哥红着脸说

"拿着吧拿着吧,您让我老婆这么高兴,这样我也高兴"老板说

推让之后

"拿着吧拿着吧,这是老板一片心意,我们这样,我们找个小的"何老师说。说着何老师拿了个小生蚝放进袋子里

"谢谢您了"渤哥说

"没事没事"店家回复


傍晚买菜小队还在菜市场里挑菜

此时,另一边的搭炉小分队也边大闹边干活

"彭彭,不应该这么搭炉子"迅哥看到彭彭的姿势叫住彭彭,"应该这样这样能让空气进去,更充分的用碳"

"受教了受教了"彭彭说

"没事,彭彭一回生两回熟,这样就记住了"严敏呼噜着彭彭的头说到"这都是迅哥的生活智慧"

"红雷,我还要砖"迅哥给红雷说。

"我看这个砖头好,给他用这个"红雷琢磨着院子墙上的砖说到

"红雷,别玩了!快点帮忙,一会儿他们回来了"迅哥说到

"迅哥,这个可以吗"小猪问道

"可以可以"迅哥说,"红雷啊,你真的是"

"嗯?我是什么!"红雷眯起眼睛问道

"快帮忙"迅哥说到

远处,妹妹喝着牛奶看着几个男人边干活边打闹。

"诶嘿嘿,你们干啥呢"黄老师看着他们问道


"哎呀,我们菜都买回来了,你们这还没搭完炉子呢"渤哥说"来来来,我帮你们一块儿干"

"那行,小渤,你帮他们一块儿干,我先备菜"黄老师说到

"师父,我帮你干活吧"艺兴给黄老师说

"你不用,你歇着就好了~"黄老师宠溺的对艺兴说

"对对对,你歇着就好了,这有我和黄老师呢"何老师对艺兴说

傍晚,院子里几个男人打打闹闹的搭烤炉,厨房的黄老师和何老师在一旁备菜。


"那,师父,我给您唱歌吧"艺兴说

"好啊,我最喜欢听你唱歌了"黄老师说"你唱什么,我听什么"

"好!"艺兴高兴的说

评论

热度(4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